周老师的何何

已无人间2[周九良 渣男向 虐]

  • 人间再无四季,我已无人间

写在前面:实在对不起周老师,脑洞产物,都是假象

上升就是周纹王的狮子头!



韩何自出事之后便经常被梦魇困住,在学校,舍友三三两两分批次守着她,不敢睡沉,之前有过两次,她入睡的早,舍友还未归寝,等到大家回到宿舍,韩何已经在梦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很难叫醒,急忙打了120。

长久以往,韩何心里也是过意不去,加上周九良强制要求,这才收拾行李办理退宿,跟着周九良住进他家,碍于男女有别,就算已经确定关系,韩何一直是一个人占着主卧。王老听说自家小徒弟得叨扰周九良照顾,清姨差一点从岛城过来陪读,后来被韩何死命劝下,周九良又上门保证,胡师父也是再三叮嘱,王老这才放心。

在大家面前是沉稳模样的周九良本就容易得到老人们的信任,要是知道自家徒弟年纪轻轻就周老师拐跑,怕不是胡子都要气掉几根,毕竟所有人都一直觉得周九良把韩何当妹妹待,出事之后更是被两家人当作重点保护对象。

屏蔽怕了,要不见评论吧,宝贝们~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