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师的何何

万事胜意8[周九良×你]

这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诸多的事情,我不祝你事事如意,只愿你万事胜意~   


  写在前面:新手上路,文笔渣,斟酌好久,想把这个故事写下来,夹杂本人的经历,不过没有这么幸运,我的故事没有先生也没有德云社,结局未定,欢迎评论区聊天,听听你们的想法

研究生开学事情太多了,鸽两天,今天补过来,嘻嘻


时间线混乱,上升就是周纹王的狮子头!!

💙💙💙💙💙💙💙💙💙💙💙💙💙💙


倒完茶水坐在椅子上,摸摸头发开着话头说“我寻思我得自我介绍一下,不然各位老师老叫‘小老板’怪过意不去,也请各位老师多多来照顾生意,我爸做饭是好吃的”听到我这么说,大家也都放下杯子,看向我


“她叫韩何,医科大研究生,你们可以叫她何何”肥美小周在线震惊全场


我只能讪讪赔笑“对,各位老师叫我‘何何’就行,嘿嘿嘿嘿”


“研究生?小老板高学历,看着很年轻哎,方便问一下小老板多大了蛮”碎嘴四哥,在线打听


“妈呀,小老板研究生了”高材生尚九熙何九华统一发问


“那个,我上学早,不过也不小了”


“她21”自闭周哥,在线答疑,各位老师请别胡思乱想,一定听我解释,是早上周老师闲聊的时候问我几岁上学推算出来的


缓了一下从周老师不定时插话代替回答的震惊中出神,随后曹老师先开口“曹鹤阳,都是德云社的,感觉小老板应该也知道”


“对,看相声,也知道各位老师”


“哎呀,老妹,都不让我们叫小老板,你咋还叫老师呢?这不是那个啥,州官点灯,百姓放火”饼哥破锣嗓子隆重发声


“哈哈哈哈哈哈,您太幽默了”


“烧饼,叫我饼哥”随后挨个指一指身边的人


“老尚,尚九熙”


“这个一头奶奶灰,你华哥”


“说什么呢队长,我叫何九华,叫哥就成”


“哎,好嘞,何老师”


“怎么肥四,小老弟”


“华哥华哥,以茶代酒”


“朱鹤松,叫朱老师也行哈”


“知道的,捧哏巨匠”


“靳鹤岚,叫他岚岚就成”.....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周九良,叫他老咳...咳”周老师眼风杀人系列,我赶紧一脸谄媚


“小周老师好”


“嗯,小老板好”


随后一指我身边的孟老师


“小孟儿,你家亲戚孟哥”


“四哥,叫四爷也成”


“得嘞,各位老师,以后不嫌弃来店里吃饭或者叫外卖,随叫随到”


“那以后就得麻烦何何了”


正准备开口说不麻烦,一旁周老师先叫住我“小老板,咱算算帐”


“啊???”怎么回事,吃我的喝我的,哪点照顾不周还要跟我算账??


“从昨天开始的账单加上今天的早饭”许是想到我会惊讶,周老师面不改色的解释,引得一旁各位老师哄堂大笑


“哎,好,我先给大家叫好车,饼哥待会还有午场是直接回园子?”


“哟,妹子,连我有场还知道呢”


“小周老师说的,嘿嘿”


“那午饭能不能麻烦何何给送一趟”


“行呀,随叫随到”


“小老板,算账!”


“哎,好好好,大家接着喝茶,小周老师,我们去吧台”


“小何何,住宿费啥的别跟老B客气,他一单身狗有钱”你的好友霸气饼哥上线


“哈哈哈哈,行嘞,小周老师跟我来”


“嗯”


....


“您看看,支付宝还是现金”,我把账单递给周老师,等着他开口


他只是大体扫了最后的价钱“加个微信吧,我转账给你”


“啊?好嘞”


“小老板微信里不更新菜单啊,有时候不想打开外卖再搜索了”


亲人,你打开微信不费劲吗?但只能恭恭敬敬回答,顾客是上帝“我爸微信会,我回头把他微信给您”


“不用,以后我直接问你吧”


What?这难道不更复杂??“好嘞,还请小周老师多多关照生意”


经过一阵折腾把各位老师送上车,才有时间歇一下准备午饭,十一点大约就上人了,当然如果忽略掉同样坐在吧台的周老师就好了。


“那个,小周老师,您要不先去忙吧,我能收拾好的”


周老师放下手机看向我“我也没什么事儿,晚场下午直接过去好了”又起身走向后厨,我亦步亦趋的跟着,不敢揣测他的想法


“你看看,这么多菜小老板自己整得很匆忙吧”


“是有些多”看着眼前这些蔬菜和肉类突然有些头疼,昨天还有韩先生提前准备好的卤菜,今天可怎么办


“对咯,我帮你呀”周老师语调都带了几分得意


“啊?不不不,不敢麻烦您”我慌忙摆手


“不麻烦,我挺喜欢做的,给报销中饭不”周老师放下手机,边解开蔬菜袋子边说


“报!您不嫌弃的话,晚饭也一块给您报销”都是朋友,也不再客气,有人帮忙求之不得


半个小时以后,已经光荣的从一开始的“麻烦您帮我整下这个”变成“周哥,再来几根葱,怎么这么慢”


等到下午三点把所有客人送走收拾干净,和周老师一人一个小沙发瘫成一团


“周哥,今天谢谢您了”


“客气了,小老板,要是知道这么累,我也不干了”


“哈哈哈哈,那不行,您已经上了贼船了”说完狡黠的冲他一笑“您中饭吃的太着急了,估计也都饿了,我再给您做点儿”


“小老板还没吃呢吧,我来做”


“啊?周老师还会做饭呢”


“会的不多,葱油面可以吗?”


“那必须可以呀,小周老师威武”


“叫哥!”说完起身走到后厨,没过多大会儿,端着冒尖两大海碗出来


“周..周..周老师”指着两碗面目瞪口呆的我“您这也太多了吧”


“吃呗!你吃剩下我吃”说完分好一人一碗,又进了厨房弄了些小咸菜,把我中意的苋菜心放在我面前。而我还没从他的“剩下我吃”反应过来....


“周老师,不如我先挑出来吧”


“不用,吃吧,你的给拌好了”大手一挥


“那..好”


最后在周老师的注视下,我秉承着不能让他吃剩饭的好意,吃了个干净,撑到在小沙发上扶着肚子,旁边周老师再也压抑不住笑意


“小老板,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说吃不完就别吃了”


“emmm,周老师..嗝..做饭..嗝..太好吃了”


他收起碗筷起身“喜欢吃呀,回头再给你做”


“啊?”


等到一切收拾妥当,给周老师叫上车,


临走,他拉下车窗“小老板,我晚场没法帮你,要不晚饭就别开门了,接我们社里的外卖好了,菜单有什么待会微信发我一下”


“好嘞”随后把店门关上,得!不逞强了,一天一顿就够忙活的,在外卖网站上发了售罄通知,便躲进后厨,没想到周老师做饭时折腾的卫生已经收拾利索,小老弟还真是个人才,看了看剩下的菜,掂量着自己的水平,想出来五个菜,一份汤,写好给周老师发过去,等他的回复,便开始收拾起菜品,准备打包盒。


评论(2)

热度(7)